Wednesday, May 5, 2010

~自由后回顾+意见之一点点~

考完试了!考完试了!自由咯!








有一个学期结束了,刚过了第三年的大学生活。。。接下去就是第四年了。。。成为学校里的超级学长。。。回想以前一进学校的日子。。。。第一年:一到学校是自己一个人一间房的因为房友没到,自己就在想可能人家是因为认为这是毫无名气又在乡下的一间大学所以不会想要来吧~ 想回自己的 成绩在半空中又能选进到第4个选择机械工程已经很不错了所以别想太多,加油吧!我对大学的影响?钱多=整天起一些无谓的东西而不久就会自己弄坏再再起过。。。积水黑区=每次下了雨后水沟一定满满水而且草地积水。。。缺乏食物=尤其是没有华人挡(直到第二年才有)。。。刚进学校当然是人生地不熟所以第一个挑战是交朋友,搞好人际关系。。。看到隔壁房的两人谈天到很熟酱所以第一个步骤就是认识他们(永建+见会)不久后我来了个房友(甲明)是个对一些活动特别是运动非常热情地朋友。。可能有那么的房友多少会影响些吧~在跟他一起住的两年里参加过不少活动有如ROBOCON,敦华,菩提缘和一些稀有活动的组织虽然多数都参与一年左右而以不过我觉得是很好的尝试和经验~在我的大学里要85%才有A,应该是蛮高分了吧?因为听说其他大专大多是80%就有了。。。如果问我在学校最讨厌什么?答案=考试(差不多每个月都有的)老人家回顾之一小部分^^

人家说小孩是最天真活泼可爱而且生活无忧无虑,然而随着年龄地成长烦恼也会随着变多因为顾虑越来越多~~~一年一年地过去,我也觉得随着时间一年一年地成长慢慢地学习更多。还有一年,继续加油吧~

2 comments:

  1. 还有一年,就要出去社会闯了,准备好了吗? 一年后的你,要正式的挑战社会冷酷的人情世故,不管有多辛苦,都要全力以赴,加油!!

    ReplyDelete
  2. 哈哈。。还没有咧~现在学习当中~…^^ 你也一样,一块儿加油吧!

    ReplyDelete